哪种户型市民最爱? 三代同堂"三室两厅"最适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哪种户型市民最爱? 三代同堂"三室两厅"最适合
2009年11月17日 13:59 来源:绍兴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买房时,能承受的最高总价是多少?购买房子时,选择的户型是怎样?在绍兴市第九届房博会上,388名前来观展的市民接受购房调查,昨天,绍兴市房产信息网公布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市民的房产消费能力有所上升,而随着“三代同堂”的居住现象明显,“三室两厅”成为最受青睐的房型。

  今年三季度,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288.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1.0%,此次调查结果也印证了绍兴购房市场的火暴。在前往房博会的被调查市民中,大多数都是选择在半年或1年内购置房产,其中45%的选择半年内购房,42%准备在1年内买房。数据显示,绍兴有很大一部分在短期内需要购房的市民,其中不乏二次置业及投资需求的购房者。

  在准备购房的市民中,所能承受的单套房屋总价最高限度是多少?调查结果显示,百万元左右房屋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数据显示,34%的调查对象可以承受房屋总价在90万~110万元,20%的人可以承受70万元~90万元的房屋总价。

  一对夫妻和一个孩子,再加上老人,共同住在一个屋子里。目前,绍兴这种“三代同堂”的居住现象很明显,由此,市民在购房选择上,也以“三房”居多。调查结果显示,有42%的被调查对象选择购买“三室两厅”户型的房子。

  另外,从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出,在购房区域选择中,市区二环线以内依旧是热门。不过,随着城市向北拓展,镜湖新区也成为了绍兴市民购房的选择重点区域,而袍江新区楼盘依靠总体价格优势,也吸引很大一部分年轻的购房者,而一些需求较高的购房者则选择在会稽山旅游度假区、平水等地别墅区购置房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