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包租公婆教你炒房成亿万富豪的黄金法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英国最大包租公婆教你炒房成亿万富豪的黄金法则
2009年11月20日 11:4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不少人有炒房致富梦,英国威尔森夫妇(Fergus and Judith Wilson)或许可以做他们的偶像。威尔森夫妇是英国房地产上一个传奇,两人本来只是数学教师,却凭着敏锐的投资眼光,并大胆融资运用极高的投资杠杆,从只有两套房子的小业主,在短短10多年内,成为英国最大的“包租公/婆”。

  在去年10月金融海啸前,威尔森夫妇曾拥有910套房子,资产总值高达2.5亿英镑,他们也是英国首位炒房成为亿万富豪的人,在英国最新富豪榜排名第793位。而今年9月,这对夫妇终于想“收手”了,准备全部卖掉手上的700多套房产。在还掉银行贷款后,预计威尔森夫妇能净赚1.2亿英镑。

  问:最初怎么想到投资房地产?

  朱蒂斯:开始炒房是因为我看到了赚钱的机会。我去炒房,也是因为我对股市一窍不通,我觉得炒房似乎是更稳妥的一种投资方式。

  问:如何找到投资目标的?

  朱蒂斯:只要精心挑选好的地段和精品房,再靠着一些我们自己总结出来的“秘方”,20多年来我们手中的房子没有一套贬值过。

  我们刚开始炒房没多久,手里的三套房子就卖出去了,当时只赚了2000英镑。过了半年,那三套房子就涨了1.5万英镑。从那以后,我们就懂得了,千万不要计较小钱,丢了大钱。

  问:为什么,现在要出手所有的房子?

  朱蒂斯:现在银行房贷利率是0.5%,我活了这么多年,利率从来没有如此低,而利率越低卖房越容易。我估计英国下次大选时,利率会上升,届时情况会有变化。

  黄金法则:

  坚决不用“自己”的钱去炒房,贷款买房,靠租金支付房贷;

  坚决不去不了解的地方买房,只买自己居住地区周边的房产;

  只买升值空间大的精品,哪怕暂时下跌也会很快上涨;

  一定要买黄金地段的房子,房价将只升不降;

  最理想的投资价值约18万英镑的房子,因为太高很难租售出去;

  一定要带宽敞的院子和停车位,这样更容易保值、升值。

  (吴国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