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民间版“限价房”受宠 开发商收到感谢锦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郑州民间版“限价房”受宠 开发商收到感谢锦旗
2009年11月26日 11:2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一直追踪报道的郑州开发商推民间版“限价房”,百姓到底满意不满意?昨天,开发限价房的河南台兴房产公司收到8面锦旗,送旗的购房人说,民间版“限价房”限到百姓心里,这样的开发商购房人欢迎。

  【买了限价房】

  市民送锦旗表谢意

  昨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民王女士把一面锦旗送到限价房售楼部,上书“限价房限出实惠,向中国第一开发商致敬”。

  王女士说,她是附近的商户,做了5年小商品生意,小有积蓄。“中产”起来的王女士,腰包有钱后,就不想再租房了,打算买套房,但郑州市区每平方米4800元的均价,让她这个小生意人也买不起。

  两周前,王女士从《东方今报》上看到了开发商自推限价房均价每平方米3800元的消息,感觉限价房的价格比较合适,跑到售楼部一看,价格确实比周边楼盘每平方米便宜800元以上,而且户型、房屋质量也不错。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王女士和老公商量后,订了一套房。

  王女士称,买房的心思两年前就有了,郑州的售楼部基本上都跑遍了,有些房子,户型地段都很满意,但是价格让人吓一跳。有的房子地段也可以,价格也比较便宜,找律师朋友一看,是小产权房,买后担心办不了房产证!

  王女士的老公劝她,实在不行,咱去郊区买套便宜房,省下的钱买辆车。但王女士考虑到,即使买辆车,郑州经常堵车,实在让人闹心,而且郊区的教育配套、生活配套不如市区,将来小孩上学还是个大问题。

  买了限价房,王女士很高兴,她琢磨着向开发商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经过和老公商量,他们去定做了一面锦旗。

  【扎堆儿送旗】

  感动了限价房开发商

  令王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在她前面,已经有人送去了锦旗。

  让开发商——河南台兴房产公司董事长王超斌没有想到的是,截至昨日上午12时,他竟收到了8面锦旗。而且有的锦旗还是一家三口送的。

  限出实惠,限出爱心!购房人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民间版“限价房”的感情。来送锦旗的赵先生说,他是从单位请假过来的,民间版“限价房”限到百姓心里,这样的开发商购房人欢迎。

  王超斌说,自己从事房地产开发近20年,和业主的关系处得比较好,曾收到过业主的感谢信,但锦旗还没有收到过,这次市民送锦旗的行为,让他很感动。

  他说,市民送锦旗的行为对他是种鞭策,台兴公司为更好地回报社会,又拿出了1000多套房,推出二期限价房。

  在台兴公司工作的售楼小姐韩女士说,自己曾在3家房地产公司做过售楼员,购房人送锦旗的事还是第一次碰到,而自己的一个好朋友,也在替某开发商卖楼,因为房价高,经常听到购房人的抱怨:“这么贵的房,掏光了几代人家底,老百姓难呀!”

  【自推限价房】

  给整个行业争了光

  业内人士、河南王牌企划公司董事长上官同君说,自己从事房地产业十几年,购房人给开发商送锦旗的事,还是第一次听说。放在全国来说,这样的事也很罕见!

  上官同君回忆说,2008年2月,《北京晚报》曾有篇著名的评论文章“太阳最红,房地产最黑”。文中痛骂高房价给购房人带来的痛苦。文章发表后,对房地产业影响较大,很多开发商对文章的观点表示不赞同。

  上官同君认为,目前房地产业毁誉多,开发商的形象总体不好,因为房价高,老百姓买得难受,买得痛苦,不买又不行!但台兴公司自推限价房的行为,给整个行业争了光,建设和谐社会,购房人和开发商也要和谐。不能让老百姓一边买房,一边痛骂开发商,而应该多发生一些百姓给开发商送锦旗的温情故事。 (东方今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