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养老房:交通便利 购物方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如何挑选养老房:交通便利 购物方便
2009年05月15日 16:4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年老人的养老问题越来越受重视,而一处舒适的养老房显得尤为重要。我爱我家旗下社区专家李晓玉认为,选择养老房一定要具备以下几点:

  具备大型医院和休闲场所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的身体状况是家人最为担心的,要定期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才能保证健康。另外老年人要有自己的休闲空间,而公园的环境空气都非常好,便于老年人做相应的体育锻炼。

  交通便利

  现在年轻人的时间都很紧迫,老人都不希望占用孩子太多的空间,同时又希望孩子能多回来看看,所以交通相对便利的小区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具备教育场所

  年轻人工作繁忙,照顾孩子上学下学,基本是父母代劳,因此小区附近一定要有教育场所,方便老人照看孙子。

  购物方便

  周边配套超市、菜市场、药店等,方便老人采购日常用品。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