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市大PK 两楼盘因“问题多”被淘汰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楼市大PK 两楼盘因“问题多”被淘汰出局
2009年09月08日 13: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紫檀、蜀郡两楼盘因“问题多”被淘汰出局

  本报继上周推出城北楼市大PK之后,许多读者纷纷打来咨询电话,关注下一个大比拼的区域是谁?成都业界、专家和读者朋友们呼声最高的是,别等了!立即推出城南板块的PK。因为,城南一直是代表成都最具投资和置业价值的区域,在售楼盘最多,板块最受关注,引领着近几年成都楼市的开发前沿阵地。

  本周,城南楼盘燃起PK战火,以新会展、南湖、空港、牧马山、神仙树、麓山等六大热销板块为分赛场,争强斗力,贴身肉搏,60余个在售楼盘操刀上阵,同台竞技。谁是购房者放心置业的“英雄楼盘”,谁的综合性价比较高,谁能直接晋级,谁将直接被淘汰,都将通过这个公开、透明的大PK,拨云见日,水落石出。

  城南PK购房者和业界呼声高

  自从本报推出秋交会系列报道《超级好房,心动全川》后,众多热心读者打来热线电话,称赞本报通过“楼市大比武,终极PK”向购房者推举好房的方式,成都某IT企业公司老总对记者说,“我想买房,近半年来看了几十个楼盘,由于对房屋和企业了解不多,一时半会拿不定主意,感觉脑壳都大了,正好,你们推出楼盘终极PK,通过详细的指标对比,让我豁然开朗。”

  调查发现,众多读者、开发商、媒体等行业都非常期待城南的楼盘大比武,自贡的陈女士在电话中说,“从你们的报道中,楼盘的品牌、环境、户型、价格等信息,我一次性看个透彻明白,受益匪浅。你们这种报道方式新颖、别致,参与性极强,是我们置业的好帮手。因为,我准备到城南购房,因此,希望你们早日推出城南的PK。”

  五大指标考量城南真正好房

  本着为购房者考量出超级好房、有益于购房者选房的原则,我们聚焦在大城南包括新会展、南湖、空港、牧马山、神仙树、麓山等城南当前最热销的六大板块,总共约60余个在售楼盘,现在,它们已站上同一PK竞技台,跃跃欲试,准备一决高下。对于城南的PK,将在读者、网友、开发商、媒体及专家的共同参与下,通过比品牌、比配套、比环境、比户型、比价格等最重要的五大指标的测评,为购房者优选出值得购买的楼盘。

  那么,哪些楼盘将能直接晋级,哪些楼盘待定,哪些楼盘直接被淘汰?这已成为当前楼市极为关注的大事件,包括城南区域开发商以及欲到城南置业的人们,面对种种悬念,令人怦然心动,热切期待。

  六大板块 60余楼盘贴身肉搏

  据了解,目前城南楼盘最集中的区域,是新会展板块,这里有中海·兰庭、新希望国际、英郡、华润·凤凰城、远大·第五季、领馆区一号、育才·竹岛、红树湾、阳光华苑、光明城市、中海城南一号、齐盛艺境、三利宅院福邸、天府长城·半岛城邦、慕和南道·兰卡威、新鸿基悦城、戛纳滨江等近20个楼盘,占据了城南的半壁江山,因此PK台上的较量可谓肉搏之战,竞争惨烈,而南湖、空港、牧马山、神仙树、麓山等五大板块,也同样剑拔弩张,硝烟弥漫。

  谁是谁的对手?谁和谁过招?放眼城南,战鼓齐鸣,一触即发。

  红树湾和领馆区一号短兵相接,齐盛艺境和城南名著杀得不可开交,半岛城邦和悦城激烈交手,空港十六区和成都新天地左右互搏,蔚蓝卡地亚则与蓝山溪谷贴身纠缠……

  有趣的是,通过开发商、专家评委以及网友、读者们的投票结果,因户型、投诉、价格、品牌、环境等种种问题,紫檀和蜀郡两楼盘因“问题多”被直接淘汰,被购房者视为本次秋交会上“需要谨慎购买”的楼盘。 (记者 欧波 刘陈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