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适房开工400万平米 8银行支持保障房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经适房开工400万平米 8银行支持保障房建设
2009年09月09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金融机构支持本市保障型住房建设推进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全市保障型住房新开工约1200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房约400万平方米,配套商品房约800万平方米,总投资600亿元,将根据建设进度分步投入。

  经市政府、金融管理部门、建设单位、商业银行等各方多次研究,根据国家支持保障型住房建设贷款的基本政策,结合上海实际,落实了保障型住房建设贷款的放款条件、资本认定、贷款期限和利率优惠等多项扶持性政策与配套工作要求;各大商业银行也明确支持本市保障型住房开发建设,愿意优先优惠做好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工作。

  会上还举行了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工行、建行、交行和浦发等8家银行与上海建工集团签署了周康航基地《项目融资合作协议》。周康航基地是上海市政府确定的上海市六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基地之一,位于原南汇区周浦镇,规划总面积210公顷,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作为上海市政府重点关注的 “民生工程”之一的周康航基地项目的建成,对于确保上海地区保障性住房供应、调整地区住房结构、稳定房价、改善中低收入家庭的居住条件将起到重大作用。

  上海银行与上海城投总公司签署了保障型住房建设金融合作协议,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中虹集团签署了贷款合作意向书。另外,项目融资合作各方将在项目资金监管、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配套服务。

    记者 崔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