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揣测:房贷优惠政策可能要变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内揣测:房贷优惠政策可能要变动
2009年12月16日 11:26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官方声音传出后,昨日两市房地产股集体重挫作出反应。而记者昨日从沪上多家银行了解到,由于明确表示运用金融手段加强和改善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房贷政策中的首套房贷优惠在暗中不同程度地“缩水”。

  交通银行的客服热线对记者表示,虽然对外公布的房贷政策目前还没有变化,但客户需要到每个区的网点去了解,实际执行的标准可能会有出入。由于上海房价快速上涨,满足普通住房条件的贷款申请明显减少,目前多数中资银行的二套房贷利率已统一为上浮10%。

  “现在的问题是首套房贷优惠也可能要动了。”一家国有控股银行的房贷业务客户经理张小姐对记者表示,由于银行方面认为目前房价过高,所以现在首套房贷申请两成首付很困难了,基本会要求三成首付。

  另外,首套房贷的利率打折幅度也面临缩小。银行业内人士张小姐透露,虽然正式通知还没有下发到支行网点,但是行内已经有消息称新申请的首套房贷利率将回归到8.5折。对于在年初曾从8.5折下调为7折利率的存量房贷,届时将根据央行规定来决定是否再上调到8.5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