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房贷优惠取消 打折成银行拉拢优质客户武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首套房贷优惠取消 打折成银行拉拢优质客户武器
2010年03月31日 14:4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了解到,工商银行昨天已正式下发通知,取消首套房按揭贷款利率7折优惠。这是继中行之后,本地又一家银行正式取消该种房贷优惠。

  经记者多方打听,江城一些银行人士证实了此消息。不过,记者昨致电工行95588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对此予以了否认。

  据了解,工行规定,若首付三成,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优惠至7.5折;若首付两成,利率8.5折,没有商量余地。

  事实上,今年来,江城多家银行已变相取消首套房利率优惠,很难再享受7折优惠。如有的银行规定,办理短信通等4项个人金融业务,才能享受优惠;购买某指定楼盘,房贷才能打7折等。有的银行还规定,个人存款在50万元以上的贵宾客户才有优惠。

  江城银行界人士认为,随着信贷收紧和监管力度加大,银行间差别化房贷政策在今后将变得非常普遍。也就是说,资产状况、资信等级不同的客户,以及不同的楼盘,在同一家银行或不同银行享受到的房贷政策都将不一样。房贷优惠将成为银行拉拢优质客户的“新武器”。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海玉 实习生王思冰 袁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