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豪宅出炉 叫价1.5亿美元有房百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全球最贵豪宅出炉 叫价1.5亿美元有房百间
2009年11月18日 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福布斯》杂志周一在网站公布全球最昂贵豪宅,名列首位的是加州洛杉矶霍尔姆比山的“庄园”(The Manor),屋主是美国金牌电视监制斯班林(Aaron Spelling)遗孀坎迪,叫价1亿5000万美元。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该豪宅占地4.7英亩,是一栋三层高的法式建筑物,拥有100间房间。

  第二位是位于洛杉矶比华利山的豪宅“Fleur De Lys”,业主是萨珀斯坦,她开价1亿2500万美元。豪宅面积为4万5000平方呎,以法王路易十四的王宫为设计蓝本,历时5年兴建。

  第三是位于英国萨里郡德尔沙姆的“Updown Court”,叫价1亿1700万美元,占地58英亩,拥有103间房间。

  《福布斯》称,受到经济衰退影响,豪宅的售价跌价达两成或以上,甚至有业主暂时封盘。例如去年占第二位的一个康涅狄格州豪宅,叫价由去年的1亿2500万美元减至现在的6000万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