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优质房贷违约创30年新高 失业拖累房贷缴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优质房贷违约创30年新高 失业拖累房贷缴款
2009年11月20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由美国联邦住房管理局 (FHA)所担保的优质房贷与房屋放款,在就业流失创大萧条以来最多后,房屋回赎权被取消的比例第三季窜升至30年来最高。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表示,FHA的房贷户每6户有1户至少有一次迟缴记录,而房屋回赎权被取消的比例高达3.32%,这两项数据至少都是1979年来最高。风险较低的优质固定利率房贷,其违约率上升至5.8%,因回赎权被取消而收回的房屋增至1.95%。

  MBA首席经济家布尔克曼 (Jay Brinkmann)说,就业机会的流失迫使房屋所有人无法如期缴纳贷款,而房价的下跌又意味即使他们卖掉房屋,多数人也无法清偿贷款。自2007年12月以来,美国的公司行号已裁减700多万个职位,数量是19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多。美国的失业率在10月攀抵10.2%,创1983年来最高。

  “如果没有工作,那能支付房贷,”布尔克曼说。“不能以经济产出来支付房贷,而是薪水。”

  各等级房贷逾期缴款至少一期以上的比例经过季节调整后第3季攀升至9.64%,创历史新高。因回赎权取消而收回的房屋自4.3%增至4.47%。这两项数据都是37 年来最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