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为买别墅做100万份零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家庭主妇为买别墅做100万份零工
2010年05月20日 14:5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别以为房奴是咱们的特色,其实在国外买不起房子的也不少。英国29岁女子克里斯·沙基就是其中的一个。她看中的房子,对我们来说就是豪宅——它售价近100万英镑。作为普通的家庭主妇,丈夫又是一名电工,他们的家庭收入离这栋别墅遥遥无期。那又能怎么办?

  这位家庭主妇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做100万份兼职来实现她的购房梦。收入平平的她为了凑足100万英镑房款,从去年6月起成立了一个名为“做100万件工作”的网站,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个网站“租用”她做任何稀奇古怪的工作,每份工作的最低报酬只要1英镑。

  这个网站的效果如何?我带着一颗生命不息围观不止的心前去围观,发现这个网站做得风生水起。克里斯“做100万份工作买百万豪宅”的网站引来许多网友关注,而克里斯也被潮水般的大量工作要求所淹没,其中包括:清洁、时尚设计、糕点制作、制作问候卡、业务咨询、制作网站和会计等。不过,也有些工作十分“另类”——比如有人请克里斯帮他们剪脚趾甲,还有人请克里斯帮他们清理草坪上的狗屎……对于这些五花八门的工作,克里斯基本上有求必应,迄今为止只拒绝过一份过于离谱的工作——一名女子为了报复移情别恋的前夫,请克里斯在前夫的新家窗帘上缝几条腌鱼!

  在过去的10多个月时间里,克里斯的网站吸引了超过1.1万人访问,克里斯通过各种工作赚到了1.5万英镑,当然,比起那100万的豪宅,这显然还远远不够。在她赚够100万英镑之前,那幢豪宅可能早就被卖掉了。但克里斯表示,她依然决定为实现买房梦想继续努力工作,将来能够有钱买到另一幢她喜欢的房子。

  其实,到这个时候,买不买房已经不重要了。这个家庭主妇,已经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创业创意。为什么这样说?首先,她有故事,她的故事就是想买一套她买不起的房子。另外,她想到了一个创意,做100万份工作的创意,像蚂蚁一样,用小小的行动去实现自己大大的梦想。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刚刚走出校门的学生朋友,或者渐渐厌烦朝九晚五生活的白领,当他们处在人生迷茫期的时候,或者他们该看看这个家庭主妇的创意。是不是更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李志起(北京CBCT志起未来品牌咨询机构董事长)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