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空调安装不能马虎:室外机应尽量低于室内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变频空调安装不能马虎:室外机应尽量低于室内机
2009年08月21日 09: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买了好空调,安装可不能马虎, 正所谓“三分买,七分装”。变频空调更是如此。小编本周请教大师空调安装的小秘籍,跟大家一起分享哈!

  ▲ 首先自己要了解空调的安装要求。先把要求想周全,将安装意见提前与安装人员做好沟通。

  ▲然后确定安装位置,空调室内机应安装在通风的位置,但要避免对着门或床。分体壁挂机在安装时不能位置过低,距离天花板10-15厘米比较合适,能保证空气的循环流畅和人的使用舒适。

  ▲室外机应尽量低于室内机,最好是安装在地板混凝土横梁处的外墙上,这里安装最牢固,噪音也最小,也利于今后的维护保养。室外机安装的位置应干净无灰尘、无油污,最好是不被太阳直接照射。白天开空调的话,室外机长时间被太阳照射,工作起来负荷会比较重。

  ▲铜管接头在安装时,最好在丝扣和喇叭口处涂抹冷冻润滑油,一是确保螺帽安装顺利,确保螺帽紧固时铜管不会被扭曲变形,导致制冷液循环顺畅;二是确保喇叭口接触面密封良好无泄漏。

  ▲建议把空调的电源插座更换成带16A开关的,不使用空调时,直接把开关关上就可以了,避免频繁插拔电源插头而造成接触不良的故障发生。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