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式家居注入尊贵气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简约式家居注入尊贵气质(图)
2009年09月10日 11:0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许多年轻夫妇在装修时,都会选择简约装修风格,他们希望这种风格打造的新家既不奢华又不简单。来自壹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设计师曾艳从专业的视角讲解了为简约式家居注入尊贵元素的装饰手法。

  如今,不少设计师会将高档材质与简约风格相融合到家居设计之中,一方面采用最简单、流畅的线条设计,另一方面在装饰上使用高档材质、浮雕结构或立体感十足的图案。以瑞宝这套样板间为例,这款壁纸表层为天鹅绒质感,不仅触感不错,而且富有层次感的花纹,很适合与白色或灰色色调的皮革沙发搭配。如果希望拥有一个较为华丽的家,也可以与一些比较经典的欧式家具搭配。不过,不要与颜色跳跃、花样图案繁复的家具搭配,这样会使空间显得杂乱无序。在配饰上,可以用一些比较活跃的色彩适当点缀,达到一种高贵有内涵的韵味,比如窗帘、抽象的装饰画、精致的瓷制花瓶等。如果将这款壁纸贴在客厅和书房的墙上,富有层次感的图案增加了视觉冲击,同时又能让人情绪放松,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

  黄兰/文 瑞宝/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