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时刻 红色引出家居“中国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大庆时刻 红色引出家居“中国味”(组图)
2009年09月24日 14: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红色使用者差不多可以分为比较极端的两派。一派是红色钟情者,他们喜欢艳丽的红色,这部分人会将红色大面积地使用于室内,大胆地使用大红、桃红、金红等亮度高的色彩,让家居中的张扬直接跃然于目。另一派是谨慎者。这部分人虽然喜欢红色,但并没有那么大胆,而是小心地使用,将红色当做室内的点缀,成为提亮家居的一种手段。

  设计师欧阳认为,带有中国喜庆味道的大红、豪华的朱红以及神秘的宫墙红等中国红,都是现代家居装饰设计中被重视和使用的色彩。而大面积地使用红色或者用强烈的反差色彩如绿色、黄色与红色对比使用,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猛烈冲击着人们的视觉。

  1 前卫红绿的另类乡村

  红与绿的搭配不再是土得掉渣的代言,而是前卫的代名词。针对墙面壁纸是红、蓝、白、绿的细小条纹,窗帘同样选用富有现代感的条纹,但为了避免与墙面的细小墙纸混淆,可以选择宽条纹作为窗帘主体。在窗帘主要色彩的选择上,对于前卫的客户,当然推荐本季最热门的红绿条纹窗帘,诠释另类乡村。

  用色经验:对于拥有深棕红色地板、蓝色裙围、白色凳子、条纹壁纸的人家来说,由于色彩的明度、饱和度不同,色彩会跟您玩起“错视”的游戏。

  指导:崔明霞:超舒适国际家居高级布艺设计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