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家居换装饰 低调也奢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秋家居换装饰 低调也奢华(图)
2009年10月09日 16:12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入深秋时节,一些准备立冬前装修的人常会到家装市场转转,今年与明年流行什么?什么样的装修更独具匠心,更有特色呢。记者在家装市场了解到,今年,由于季节的变换,带来了家居软装潮流新一轮的时尚表情。一些家居用品店都纷纷推出秋冬家居软装流行趋势——自然奢华风。

  设计师认为,从奢华到极简,从冲突到协调,低调得不动声色,却在生活细节中体现精致。虽没有奢华的“外形”,但在简约低调的气质和巧妙的搭配中渗透着与众不同的眼光。今年时尚家居几大元素必不可少。

  重点色系:

  以经典的黑、白为主色调,加入少许象征热情的红色点缀,勾勒出今年秋冬家居时尚的整体轮廓。同时,将今年秋冬时尚舞台的主打色彩灰色运用到居家物件上,以深浅不同的灰色营造搭配层次、调和色彩浓度。

  重点材质:

  今年时尚都会风格强调材质的选择,以皮革、丝绸、羊毛或毛呢等高档素材呈现自信的自然华贵。配以少量金属点缀,塑造出强烈的现代感和低调的奢华气质。

  基本图案:

  简单、功能性的直线条,可结合少量花卉、枝蔓图案,体味简洁的质感和异国气息。选择质感细腻的家居用品,更容易体现女主人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