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网友装修“不幸福”:选购材料监工最烦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九成网友装修“不幸福”:选购材料监工最烦人
2009年10月16日 16:0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新浪乐居”进行了一项“谁是装修中最幸福的人”装修幸福指数大调查,3000网友参与调查投票。调查结果显示9成网友在装修中属于“非幸福”人群,仅1成网友属于装修“幸福”人群。

  4成网友认为“装修让人‘郁闷’”。焦虑、激动、冲突,贯穿他们整个的装修过程,甚至延续到装修之后。没完没了的砍价,没完没了的沟通,没完没了的拆改,装修后没完没了的修补,这些网友觉得自己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

  3成网友感觉“装修太累了”。当然,虽然他们的装修过程充满了许多的曲折与坎坷,但最后的结果还不错。

  2成网友情绪很激动,直呼“装修简直太悲惨了”。对他们来说,装修的那段日子是个惨痛的经历,现在想起来都心惊肉跳:频繁往返于工地与建材城之间,所有假期都成了泡影,突如其来的工地问题常常让人失去控制,勃然大怒;与此同时,与亲人意见不同时发生的口舌之争,让彼此的关系直降至冰点。这些网友发誓:以后再也不装修了。

  仅1成网友说:“装修还是挺幸福的。”这些网友都选择了正规公司的全包装修方式,比较敢于放手,对工程中出现的小瑕疵也不太计较,所以装修过程基本无忧无虑,甚至装修时还能与家人一起度假旅游。

  导致网友装修不幸福的主要方面是:选购家具建材;施工监工;装修占用的时间和精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