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如何选购家具:空间有限 小型家具是首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小户型如何选购家具:空间有限 小型家具是首选
2009年10月29日 16:44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般来说,家具在居室中是占用面积最大的物品。它带来生活的便利,同时又侵占了我们寸土寸金的生活空间。在都市有限的空间中,如果选购到合适的家具,不但能够满足使用的需要,更能让空间仿佛变大了一般。

  小型家具是首选

  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小型家具是您的首选。小型家具比一般家具要占用较少的使用面积,令人感觉空间似乎变大了。小客厅首选的家具是低矮型的沙发。这种沙发有低矮的设计,没有扶手,流线型的造型,摆放在客厅中感觉空间更加流畅,再配上小圆桌或迷你型的电视柜,让空间感觉变大不少。再就是尽量选择圆弧造型的,不要有棱有角的家具。

  东方风格家具延伸视野

  可以多考虑东方风格的家具,如中国古典风格、日式风格。这种风格在小空间里更是如鱼得水。这些家具大多偏小型化,同时一般和室家具多呈现出低矮的样子,线条简约、质朴,从而简化了空间的线条,让居室整体看起来干净利落。一般家中的家具摆设大都往上发展,而日式家具却带来了另类的思维,即将家具往下发展,使视野所及的高度大大降低,这样视觉负担减轻,感觉空间变开阔了。

  轻质家具简化空间

  质感轻盈的家具让空间有扩增的感觉。按材质分,轻质家具有玻璃材质、藤类、木质等。玻璃富于穿透性,同时具有清凉的感觉。完全用玻璃制成的家具让视线无限延伸,是最能扩展空间的家具。近来,市场上较多地出现在一些柜门上使用磨砂玻璃、花纹玻璃的款式,使高大的柜类家具在空间中不令人感到压抑,也同时起到了扩展空间的效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