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大腕异口同声:下半年楼市仍会平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企大腕异口同声:下半年楼市仍会平稳
2009年05月22日 08:3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下半年的市场将持续平稳发展。”在昨日由搜狐焦点网举办的“2009上海地新视角高峰论坛”上,由一干房企大腕们作为代表的开发商阵营,表露了对于后市的观点。

  绿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玉良认为,今年以来市场的向好局面,来自于多种原因:一方面是由于政策能量的释放,推动了房地产业在今年的发展势头;另一方面,房企将价格进行调整的措施,促进了市场回暖步伐的加快。

  刚刚溢价82%拍得上海徐泾一幅用地的金地集团,对于后市的看法更为乐观。该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赵汉忠直言不讳地指出,房地产业已跨过寒冬,“春天又到了”。他认为,交易量、客户购买信心的增长,已经显示出行业开始转暖。

  不过,张玉良认为,“比较理性的企业还是会理性参与,不会盲目无限制地拿地。”随着下半年保障性体系的建设力度加大,土地供应量的加大,市场仍然会在供求平衡的形势下发展下去。“观望并不可怕,中国房地产业的供给和需求,没有因为世界经济的危机受到实质性的打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表示。(记者 唐文祺)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