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周新房旧房成交双降 8月或重现拐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上周新房旧房成交双降 8月或重现拐点?
2009年07月28日 15: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7月20-26日)一手成交共870套,据记者了解,这是半年来周成交最低的一次。此外,二手成交上周也罕见地出现了下降。

  据世联地产数据显示,上周深圳一手房市场共成交870套,环比下降39.6%;二手房共成交3449套,与前周相比有小幅下降,环比下降4.5%。

  世 联 地 产 研 究 部 负 责 人 表示,上周深圳一手房市场成交量的大幅回落,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近期信贷从紧政策的影响所致,加之持续走高的房价也限制了部分消费者的购买力。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成交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新盘很少,不过,他表示,到8月份,深圳会入市多个楼盘 ,如 果 到 时 候 成 交 还 继 续 萎缩,或者证明深圳的楼市真的重现拐点。

  数据还显示,上周一手成交均价为16371元/平方米,较前周有小幅上扬,环比上升1 .3%。而记者从深圳市国土房管局官方网站上查到的数据显示,上周成交主要还是在龙岗,龙岗均价也只有10668元/平方米,还是关内的楼盘价格太高导致成交价格创下新高。记者李孟姣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