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号称豪宅就别“不拘小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既然号称豪宅就别“不拘小节”
2009年09月18日 14: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由于供应量的减少,番禺区一手楼成交势头良好。8月份,更是出现量价其涨的现象,均价突破9000元/m2,创下了今年该区楼市的新高。一批新盘新货更是以豪宅的姿态接踵登场,并打算以突破2万元/m2的单价上市。

  近日记者踩盘时发现,虽然是号称豪宅,但有些豪宅的服务却明显达不到豪宅的服务标准。以某大盘为例,销售中心的洗手间地面到处可见水迹,有的坐厕冲水系统失灵,有的则门关不严、手纸、杂物等也扔得到处都是……

  表面上看,这些只是小事。但问题是,作为看楼客,往往会认为,你既然连一个小小的卫生间都管理不好且设备残次的话,那么日后交出来的楼恐怕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第一印象分往往就因此而失去了。我想起参观过的香港一知名楼盘,我先后到访过该盘两次,但每次到那,都发现恍如是进入了五星级的酒店一般,小区的大堂、会所、餐厅、泳池、卫生间,处处给人洁净如新之感。据透露,能如此历久常新的奥秘就在于管理上的完善,单是卫生间的卫生标准都设有严格的管理程序。

  相形之下,不难发现,广州的部分豪宅真要“达标”的话显然要花的工夫还不少。记者以为,像卫生间环境这样的“小节”,首先就应该给予充分的重视。

   (王荔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