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长黄金周”广州楼市看似平淡实则风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史上最长黄金周”广州楼市看似平淡实则风光
2009年10月16日 11:2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史上最长黄金周”过后,各大媒体都开始了形形色色的点评。大多数的评价是人气淡、价格高,或者是观望情绪浓厚,成交少。而这周,各大集团就开始了例牌的报业绩。记者综合手中的资料一看发现,发展商报的业绩几乎个个惊人,销售额超10亿元的大集团都有不少。

  赚得最开心的当属城建地产了。今年国庆黄金周其旗下的翠城花园、江南新苑、星汇云锦、逸泉山庄、南沙滨海花园5大在售楼盘实现了超20亿元的销售量。星河湾海怡半岛9月26日开盘当天就取得了10.9亿元的销售业绩。而恒大绿洲花园,开盘当日揽金超10亿元,而整个黄金周的总销售额,则肯定是超过10亿元了。此外,保利地产的中宇广场、中环国际公寓和香雪山三盘联动,收获极丰,成交金额超过3亿元,交出一张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广州市民素以爱旅游闻名,怎能放过8天长假。可能早已对此有所预料,开发商们都赶在黄金周前的几天开盘。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黄金周广州楼市到底卖得如何,其实在10月1日之前就已经见分晓了,或者说9月26日那天的开盘狂潮就基本已经有了一个基调——高价畅销!十一前开盘热销,一方面可以保持一定的热度,有了这个坚实的基础,即使黄金周本身可能成交少,但开发商也是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所以才出现见诸报端的“折扣少、优惠无”的现象。所以说,虽然人气淡、价格高,但这个黄金周开发商都赚得盆满钵满的,真可谓“看似平淡,实则风光”。 (龙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