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楼市政策年内不会大调 房价仍将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内:楼市政策年内不会大调 房价仍将上涨
2009年10月28日 15:56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南京各个板块都出现史上最高价的新地王,各板块的房价也随之大幅拉升,舆论热议政府会不会出手调控楼市,比如加息?

  在前天金陵晚报举办的“重阳聚首——2009南京品牌地产峰会”上,南京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周旭表示:“目前中国出口仍然低迷,而房地产是内需的发动机。因此,年内政府不会对房地产政策进行大幅调整,最多是微调。”

  周旭认为中国加息基本上肯定要到明年:“因为目前CPI刚刚由负转正,就算明年初CPI也不会高。同时中国实体经济仍未完全恢复,出口萎靡不振,最快也要明年下半年才会出现回升。因此,年内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至于明年何时加息,周旭表示,目前澳大利亚率先加息,下一个加息预计将是欧洲,而美国和中国加息将在欧洲之后,这肯定要等到明年1月以后。

  许多人关心下一步房价是否还要继续涨,周旭直言不讳地表示:“我是不希望房价上涨过快的。但是,如果政府不出台调控楼市的政策,房价上涨不太可能挡得住,因为商品房供给跟不上。目前的供求关系、购买力、楼市政策等因素,都有利于房价上涨。”(南京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周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