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蜗居”并非只有买房一条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摆脱“蜗居”并非只有买房一条路
2009年12月08日 15: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视剧《蜗居》的热映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有人看到了人到中年的悲哀;有人看到了“房奴”群体的压力;而我们,则看到了有强烈改变生活的愿望而缺乏合理手段的生动案例。

  要想摆脱“蜗居”生活,并不只有买房一条路可走。如果您既没有专业投资经验又没有时间,还不想放弃财富增值的愿望,那么泰达荷银建议您,最好借助基金定投实现梦想。

  基金定投门槛低,起点最低仅为100元。目前泰达荷银正在进行网上定投费率4折起优惠活动,投资者持农行卡、民生卡、招行卡登录本公司网站可直接开通定投业务。

  基金定投,还可以克服人性贪婪和恐惧的弱点。基金定投,纪律性投资,避免追涨杀跌。

  基金定投可以平均成本,无需选时。每月固定时间申购相同金额的基金,自动达到涨时少买,跌时多买。长期看来,分散投资风险,实现较低的平均申购价格。

  泰达荷银提示您:无论您摆脱蜗居的愿望是否迫切,都别忘了用理财改变生活。

  ■文/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