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连续出现"退房大单" 疑是虚假订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杭州连续出现"退房大单" 疑是虚假订房
2009年05月31日 18:02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季度各地楼市的成交量普遍出现回升,4月份,杭州主城区的商品房成交量,甚至逼近了历史最高水平。然而进入5月份,伴随着火爆的成交,杭州却连续出现退房大单,引起了广泛关注。

  打开杭州透明售房网,在商品房诚信档案里,近三个月的退房记录一目了然。仅本月5日,商品房解除合同就达到27套,其中,原购买人杭州瑞丰格琳酒店,一口气退了13套,而房源都是上城区瑞丰格林苑5号楼。原购买人王勇,则退掉4套,房源是西湖区的城市芯宇公寓。而4月份,杭州主城区有92套商品房解除合同,比3月份的55套增加了37套,增幅近70%。而进入5月份,一方面是商品房退房率迅速提高,并出现退房大单,另一方面,开发商又在欢天喜地庆祝节节攀升的成交量。分析人士认为,可能是开发商迫于资金压力的无耐之举,此外,也不排除开发商自抬交易量/以达到促销的目的。

  据了解,一口气退房13套的杭州瑞丰格琳酒店,就是所退房源/瑞丰格琳酒店的经营方。业内人士认为,一季度杭州楼市行情的确不错,但随着自住型需求的释放,如果没有新的政策刺激,或开发商降价,这样的好景二季度也许不会再延续。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