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松坪山3647套60平米经适房2012年交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松坪山3647套60平米经适房2012年交楼
2009年09月10日 10: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松坪山三期小户型经适房前期工作已完成

  昨天,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聚声率领人大代表,连同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委、规划国土委有关人员对深圳市今年“保增长”新增的若干政府投资项目进行了抽样实地调研。

  本报记者随同采访获悉,松坪山三期经济适用房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完成,施工总承包单位即将入场,预计3647多套6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经适房将于2012年完工交楼。

  计划总投资8.19亿元

  记者从现场获悉,松坪山三期经济适用房项目计划总投资8.19亿元,投资资金来源于市住房基金。

  及聚声一行察看了工地现场,并详细询问了目前工程的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对此,市建筑工务署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项目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概算、规划用地、环评、民防消防水保、初步设计图纸审图、征地拆迁补偿等前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市建筑工务署下属事业单位市住宅工程管理站将于9月15日进行施工总承包招标,近期将向发改委申请下达投资计划,待计划下达后可马上进场施工,今年年底将完成土石方及基坑支护施工,2012年底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据悉,该项目保障对象和保障标准为:家庭年收入在申请前连续两年均低于市住房保障机构公布的相应低收入线标准,在深圳市不拥有任何形式的住房或住宅建设用地,并符合市住房保障机构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的户籍居民家庭。该项目是深圳市保障性住房“十一五”建设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圳“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举措。

  松坪山三期经济适用房(东、西区)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东北角,东临沙河西路,北靠宝深路。

  该项目是2009年度市政府投资重大项目。

  它占地面积47251.86平方米,规划总户数为3647户,其中建筑面积为50平方米、60平方米的户型分别有1997套和1650套。小区配套设施包括商业、社区服务用房、幼儿园等。

  福永街道:

  2011年污水处理“接管到户”

  视察的第二站是福永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干管(二期)项目。按照宝安区政府的安排,该项目二期工程预计于2011年建成。

  深圳市宝安区水务局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预计该项目二期工程完成后,有39个自然村、总人口达46万人的福永街道旱季污水处理可接管到户,进行污水集中处理后再排入海。

  宝安新中心区:

  新建中学2011年投入使用

  视察组又来到宝安中心区高级中学项目工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即将开建的宝安中心区高级中学位于罗田路与金科路交汇处东侧。学校建设规模48个班,可提供2400个高中学位及800个寄宿床位,总投资约1.4486亿元,预计2011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刘畅 陈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