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脆脆"10户换房28户退 未倒楼质检结果将公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脆脆"10户换房28户退 未倒楼质检结果将公布
2009年09月14日 10: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莲花河畔景苑倒覆追踪

  上海市莲花河畔景苑倒覆楼房的赔偿工作又有新进展。昨天记者从闵行区获悉,倒楼业主置换房屋认购上周末正式开始。闵行区房地局的最新消息显示:已有10户选择开发商B方案(换房)的倒楼业主前往售楼处选择莲花河畔剩余房源,与开发商签订了解除预售合同及置换协议书。此外,还有28户未倒楼业主与开发商解除了预售合同,选择退房。据悉,25日前,相关部门将公布莲花河畔景苑未倒覆楼的质量安全检测结果。

  据了解,原本共有11户倒楼业主预约置换房源,但最终只有10户业主与开发商现场签订了解除预售合同及置换协议书,剩下一名业主暂时放弃置换房屋。此外,还有28户未倒楼业主与开发商解除预售合同,选择退房,加上莲花河畔景苑此前未售出的90套房源,共118套房源可供倒楼业主选择置换。记者了解到,根据开发商提供的房屋置换细则,开发商将根据业主房屋面积、朝向、楼层不同进行差价补偿。其中,不同楼层房屋,每平方米差价最高达到3400元;不同楼栋位置,每平方米差价最高达到2000元。

  此外,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布的“莲花河畔景苑景观设计概念方案”将由打造“星河湾”的设计团队负责。按照原公布的草案,倒覆楼旧址将建小型公园,小区各处为相应的主题文化景观及绿化。

  记者了解到,莲花河畔景苑未倒覆楼的质量安全检测结果预计在9月25日前公布。对此,也有业主担心,如果正式公布的技术检测结果认定置换房屋不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那么置换方案将无法执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