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适房有望亮相“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经适房有望亮相“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
2009年09月25日 13:26 来源:房地产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日楼市,不仅规模创历届之最,组委会介绍,届时可能还会有经济适用房项目亮相。

  “之前‘五一’房展会,由于早早‘客满’,已经出现参展商争抢过道位置和广场位置的情况,今年这种情况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管参展企业还是楼盘数量,都创历届房展会之最。 ”10月3日至6日,“假日楼市——2009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中心营销部助理经理徐平对房地产时报记者表示,保守估计,此次参展楼盘数量将比“五一”房展会多20%以上。

  在楼市可能面临调整的态势下,假日楼市的情况成下半年楼市的风向标。此次招展工作可用 “火爆”两字形容,本市大型开发商几乎悉数到场,3.5万平方米的展示场地面积,有220家参展商进场,包括上海置业、世茂集团、龙湖地产、绿地集团、保利、三湘股份、农工商、鹏欣、同策房产、华燕置业等众多品牌开发商和代理企业。本次展会将倡导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宅,推广“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住宅建设和消费模式。

  除了上海当地众多楼盘之外,江苏、浙江等上海周边城市的大量楼盘也集中“赴约”,展会将特设金丰投资专馆、江苏昆山市千灯镇专馆、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专馆和吴中区专馆。

  根据以往经验,每逢假日楼市,众多开发商在推出新盘的同时会借机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以吸引购房者。然而今年,由于七八两个月楼市成交异常火爆,成交量和成交价节节攀升,量价齐升的局面多次出现,这一阶段的放量成交消耗了不少存量,而9月的新增供应量不足,造成了9月“盛名之下,其实难副”的尴尬,使得不少人开始为“银十”担忧。

  业内指出,在目前成交量未见明显起色的情况下,多个开发商为了打破僵局,开始施展出打折、促销的“杀手锏”。估计此次展会,这种情况将不会少见。因此房展会对开发商来说,可说是宣传品牌形象、加快销售速度的绝佳良机;而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集中看房、选房的大好时机。 (记者 张之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