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板块人气不旺 广州番禺楼市旺淡最分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亚运板块人气不旺 广州番禺楼市旺淡最分明
2009年10月09日 10:5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在黄金周假期采访时发现,番禺区的住宅市场人气淡旺分明,有新货的楼盘人气较为兴旺,而没新货推出的楼盘则几乎被市民所忽略了。

  海怡半岛人气大旺

  国庆长假期间,番禺区人气最旺的楼盘当数星河湾·海怡半岛了。在延续了开盘首日的热销势头后,记者在10月1日下午3时多抵达销售中心,厅内依然人来人往,看楼者众多,每桌基本上都坐满了人。10月3日晚上8时多,销售中心外的私家车已经停到了小区的大门外,不少市民不仅前来参加中秋晚会,还忙着参观样板房。记者发现,看楼者除了广州本地人外,还有操北京、上海、江浙等地口音的看楼客。据称,这些人大部分都是星河湾在外地楼盘的业主,趁着假期前来旅游兼看楼置业。

  据介绍,从开盘至今,星河湾·海怡半岛的销售业绩持续保持良好,除了518平方米和306平方米这两大“优质高价”户型最抢手外,93平方米、100平方米的小户型销售也相当理想,不少买家甚至是一次购买两套,目前已售出大半以上。该盘的价格也开始呈现上升的态势,10月1日起,给予买家的优惠已由开盘当天的9.5折调至9.7折,部分大单位也涨了200元/m2左右,但买家依然照买不误。

  除了新盘海怡半岛外,雅居乐·剑桥郡也吸引了一些市民的视线,该盘目前只在广州雅居乐花园销售中心展示了模型,没有现场可看。

  亚运板块人气稍逊

  黄金周期间记者在亚运板块踩盘时发现,看楼的人气并没有明显的增多,与以往的双休日差不多。在尚东尚筑现场,市民徐先生表示,虽然有意投资亚运板块的住宅,但目前该区域的楼价好点的单位都在9000元/m2以上,部分好朝向的大单位更是过万,因此觉得升值空间并不大,还是等等再看吧。

    记者 王荔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