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整治"房中房"钉子户 停水停电限制房产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整治"房中房"钉子户 停水停电限制房产交易
2009年10月14日 09:0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3日从番禺区“房中房”整治专责小组获悉,即日起至25日,该区对“房中房”钉子户将采取停水停电、限制房产交易等措施,对责令限期整改但逾期未整改的“房中房”钉子户进行集中整治,力争年底前将区内全部“房中房”整治完毕。

  10月10日前还没有自拆的“房中房”钉子户,即日起至10月25日,区有关部门将进行集中整治。该区将采取教育宣传、停水停电、劝谕租客停租、限制房产交易、整顿“房中房”中介等一系列主动措施,对仍拒不执行自拆的,将通过法律程序进行“强拆”。“力争年底前将全部“房中房”整治完毕”。

  近日,区“房中房”整治组先后到北丽园一街五座二梯501室、北丽园一街七座一梯401室进行整治,正在自拆的北丽园五街七座三梯302室屋主周先生表示,买房自住时房屋已是“房中房”,改造是原屋主所为。

  对此,区流管办负责人表示,该区整治“房中房”钉子户将采取多项措施,其中包括重点做好“房中房”租户搬离,制止房屋中介将“房中房”出租、售卖,建立限制房产交易“黑名单”,防止“房中房”业主企图通过房产交易,将整治风险转嫁给新业主。  (记者 成小珍 潘萱 胡普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