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消费者购房意愿下降 幸福指数却小幅上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报告称消费者购房意愿下降 幸福指数却小幅上扬
2009年11月13日 09:24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设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中国城市消费者行为研究课题组发布了“中国城市分层消费者指数研究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城市消费者购车购房的意愿都有所下降,但幸福指数却有小幅上扬。

  据介绍,这项调查涉及全国44个城市,共有2000个样本。调查显示,消费者购房意愿指数比3个月前下降了9.8点,表明消费者购房意愿在衰退。其中,认为现在是购房好时机的人数下降近5个百分点,而认为现在是购房坏时机的人数则上升近5个百分点。同时,卖方意愿指数却上升了近20点。

  报告中披露的购车意愿指数比前一次下降了1.8点。尽管购房购车意愿指数都在下降,不过本期消费者幸福指数比照上一期小幅上扬,其总体指数由上一季度的129点升至本季度的139点,升幅10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