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哈继铭:海南有成下一个迪拜的风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金公司哈继铭:海南有成下一个迪拜的风险
2010年02月01日 15:2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哈继铭1月30日表示,中国不是迪拜,但海南是,在全国都在调控房地产的时候,海南开一个口子,会把更多的钱挤到那里去。

  而对于中国未来的房价,哈继铭说:“有人认为中国的房价还有20年、30年的上涨空间,我不太同意,保守来说,5年内不会跌,我相信10年、15年后有可能会跌,但是中间这段时间不好说。”

  哈继铭认为,“像上海目前的房价,月供收入比高达106%,这就是政府的问题,而不是市场的问题了,政府的政策确实是在使得一些大城市的房价涨幅比二、三线城市大,所以,政府要加大对廉租房的投入,而现在政策在紧缩,我认为一线城市未来房价的涨幅会小于二、三线城市。”

  哈继铭表示,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可能可以从父母那里继承房子,而不再需要买房的时候,中国的房价就会挡也挡不住的下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