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金融商务区6000余平米民房违建被强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西安金融商务区6000余平米民房违建被强拆
2010年02月10日 10:44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稀里哗啦”,随着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的进场,一间间违法建筑顷刻化成一堆瓦砾。2月9日上午,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与灞桥区人民政府联手,组织公安、国土、城管执法等部门近600人,动用大型机械,对地处浐灞三角洲的西安金融商务区规划范围内的四处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

  据悉,本次强制拆除的四处违法建筑在规划的西安金融商务区内,建筑面积约6000余平方米,均未办理相关土地、规划审批手续。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和灞桥区人民政府主管部门多次向当事人宣传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当事人不听劝阻,拒不履行,继续大肆违法建筑,屡禁不止。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和灞桥区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区域内的违法建设,两区将继续加大整治打击力度,维护正常用地秩序,保证区域建设顺利发展,对违法者从严从重打击,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让违法用地建设现象无处藏身,为生态区的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赵若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