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入选最具投资楼市假新闻?网友称标题内容不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郑州入选最具投资楼市假新闻?网友称标题内容不符
2010年02月21日 13:56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州入选最具投资价值5大地产市场,房价或逼6千。”近日,网上一则关于郑州房地产市场的新闻拨动着无房一族脆弱的神经,面对远远高于工资水平的房价,郑州的楼市真的具有投资价值吗,有网友称该新闻或不属实。

  报道称郑州入选最具投资价值5大地产市场

  近日,在网上流传一则题为“郑州入选最具投资价值5大地产市场房价或逼6千”新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人对郑州楼市的投资价值表示怀疑。

  记者从头到尾阅读了网上的新闻,并没有发现郑州入选最具投资价值的地产市场的字样,文中开头说到,日前,在城乡建设部编制的《全国城镇体系规划》中,重庆已跻身国家五大中心城市。随即话锋一转,对楼市进行了分析,“随着各大区域发展规划的出台与几条高铁的开通,及民间资本的转移,虎年部分城市的房价可能又涨上一个新台阶,想买房的要抓紧了。”

  随后,文中标明,“小编提醒您,楼市也有风险,入市更需谨慎。”并对郑州楼市进行了分析。

  “在全国省会城市中,郑州房价倒着数,但地价比北京也少不了多少。2010年郑州的房价仍会继续走上涨通道,轻松冲过5000元大关,直逼6000元大关。”

  网友称标题与文中内容不符

  对于这则新闻,有网友指出,肯定是有这“重庆已跻身国家五大中心城市”这个新闻事实,然后网络编辑加了一点链接,说自己认为可以投资的5个城市,结果所有人都误认为是规划中的内容了。

  记者搜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方网站上的“文件发布”专栏,发现2010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发布过名为《全国城镇体系规划》的文件。站内搜索也没有发现这一文件。

  记者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网站上了解到,该院从2003年开始编制《全国城镇体系规划》纲要,该规划定位为“科研成果”,主要内容是2005年~2020年中国城乡发展的战略规划、空间布局、政策措施等内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