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楼市或再出“重拳” 控制房价飞速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三季度楼市或再出“重拳” 控制房价飞速上涨
2010年04月08日 09:19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于4月7日称,由于北京住宅售价仍持续快速上涨且“地王”频出,三季度时政府有可能采取更为实质性的政策,来控制住宅售价飞速上涨的势头。

  第一太平戴维斯北京公司助理董事王琼称,就北京住宅市场而言,只有当开发商感到市场压力之时,才有可能出现售价的下调。她说,由于北京高端住宅地理位置的优越性与供给量的稀缺性,使得每个项目都具有独特性,进而支持其价格水平。目前价格还有一定的上涨支持。

  4月7日,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3月份全国主要城市成交量普遍回升,不过价格涨跌呈现交织。宁波和三亚分别位居涨跌幅榜榜首。重点城市中,京、津两市成交价格均涨至其最高水平;深圳、武汉、重庆、成都及杭州的成交均价则环比下跌。不排除未来调控政策执行力度加大或更多相关政策陆续出台的可能。

  报告认为,一季度国内楼市显现两个特点:首先,尽管3月份绝大多数城市商品住宅市场成交环比出现增长,但一季度成交面积同比仍然普遍下跌;其次,一方面是成交面积同比普遍下跌,另一方面则是成交均价同比普遍上涨。

  中国指数研究院预测,这或暗示今年出台的各项楼市调控政策并未达到预期的效果,不排除未来调控政策执行力度会加强或将有相关政策陆续出台的可能。本报记者 孙维晨 发自北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