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起商住房明码标价 郑州房企无一家遵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5月1日起商住房明码标价 郑州房企无一家遵守
2010年05月04日 11:52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5月1日起,郑州市商品住房销售必须按国家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并且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在商品住房销售场所的醒目位置放置标价牌、价目表或者价格手册,有条件的可同时采取电子信息屏、电脑查询等方式。

  昨日,记者转了几家楼盘,没有一家在售楼部挂出标价牌。

  昨日下午1时10分,南阳路大石桥附近一处楼盘的售楼部,记者没有发现售楼部有明码标价的信息。

  下午1时40分,在位于大学路与中原路的一处楼盘售楼部。记者问一位姓孙的女售楼人员:“不是说从5月1日起,郑州商住房销售实行明码标价吗?怎么没见啊?”这位女售楼员只是笑笑说:“上边有政策,下边也会有对策。”至于为何没有明码标价,没有明说。

  下午5时40分许,位于陇海路与秦岭路的一处楼盘。记者同样没有看到价格标志牌、价目表之类的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公开信息。

  下午6时许,位于陇海路与华山路的一处楼盘。记者仔细寻找,也没有发现明码标价的标志牌、价目表之类的信息。(记者 胡审兵 实习生 任琳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