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北京土地开闸放量 共12个地块推向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11月北京土地开闸放量 共12个地块推向市场
2009年11月10日 09:2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份北京土地供应断顿后,11月份开始迎来开闸放量。昨日(9日),记者从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了解到,近日北京有6块土地入市,加上此前推出的土地,11月份北京共有12个地块推向市场。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6块土地中,工业用地4块,商品(包括住宅、商业、写字楼等)用地2块。其中最受关注的是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D3街区D3C1、D3C2、D3F1地块数码产业园办公及配套设施项目,将采取招标方式进行出让,11月26日上午进行投标,投标截止后当即开标。

  另外,11月推出的其他地块也很“抢眼”,如3块奥体文化商务园区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6万平米,土地用途为商业金融,挂牌起始时间为11月19日。规划面积约为27万平米的亦庄新城地块也备受关注,该地块用途为住宅及配套,挂牌起始时间是11月20日。

  按照惯例,每年的四季度是土地集中出让的时期,但今年10月份土地供应却出现了断顿局面。当时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主要是北京土地供应计划基本完成得差不多了,政府主管部门放慢了土地供应的步伐。“不过,从本月推出土地的数量和质量来看,今年年底还会有多块高品质的土地出来。”中原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李文杰预测,今年底仍会出现土地供应和争夺的高潮。(张学冬 杨娟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