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中服地块:预测总价达80亿 或成新地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CBD"中服地块:预测总价达80亿 或成新地王
2009年12月03日 08: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了解到,位于国贸地区的“中服地块”即将入市交易。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块土地有很大可能让北京地王易主。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东三环国贸桥的东北角,与新央视大楼、国贸中心隔街对望,因为毗邻中服大厦,因此早在一年前就被各大开发商称为“中服地块”。按照规划要求,该地用途为商业金融、公寓、公交场所,加之所处的CBD核心区域已经无地可供,因此该地块具有巨大吸引力。

  据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地早已具备入市条件,但后期手续繁琐导致该地无法入市。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4.8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32.7万平方米,本月内就能入市交易。

  有业内人士预测,如果该地块采用拍卖或挂牌的出让方式,总价将超过60亿元,甚至达到80亿元,或将成为新地王。但因为地处重要功能区核心地段,地块位置特殊、总价较高,为保证功能定位落实、尽快实现开工,采用招标出让的可能性也很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