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律协会介入助“莲花河畔景苑”购房者维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律协会介入助“莲花河畔景苑”购房者维权
2009年07月03日 15:0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9点,闵行区公布“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故最新进展。上海市律师协会正积极帮助购房者推荐律师,提供法律服务维护合法权益。而连通黄浦江、淀山湖的淀浦河航道抢修今明有望完成。

  昨天是抢险工作第6天,相关工作已顺利结束,但各项监测仍在继续。

  早前被封航的重要运输航道淀浦河近日有望恢复通航。施工有望于今明完成。结束后,区水务部门将第一时间新建防汛墙。闵行区水务局相关人士说,“从26日到现在没停过,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

  截至昨天16时,六天共接待购房者418户。目前上海市律师协会正积极帮助购房者推荐律师,为其提供法律服务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

  此外,针对媒体所关注的梅都房产公司多名股东系政府工作人员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调查工作继续进行。(冯兰蔺)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