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歪歪”歪到“脸贴脸” 居民提心吊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楼歪歪”歪到“脸贴脸” 居民提心吊胆
2009年08月19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报道,成都出现“楼歪歪”的新闻,这两天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成都“校园春天”小区,房子不仅出现多处裂痕,而且楼间距本来就很近的两栋楼房,竟然歪到了“脸贴脸”挨在一起的程度。

  报道称,在“校园春天”小区7栋1单元1号刘阿姨家里,女儿张琴正在陪孩子看动画片。原本挺幸福的一家五口,却被这个房子闹得提心吊胆、心神不宁。

  刘阿姨称,7月16、17号,成都下了两天大雨,大雨过后她便发现,房间内的窗框已经变形并开始渗水,而且墙面很潮湿、有裂缝,就连窗户外的墙砖也被莫名其妙地挤掉了好几块。

  在“校园春天”小区,和刘阿姨有同样遭遇的业主不在少数,他们大多集中在6、7、8三栋楼。而在这3栋居民楼周边,记者看到,小区围墙已经裂开了几厘米宽的口子,部分路面不仅开始下陷,而且随处可见纵横交错、但已被沥青填补过的裂痕。

  在“校园春天”小区6栋、7栋、8栋楼居住的一共有60多户业主。现在,有的业主已经到亲戚家借住;有的在附近临时租了房子,还有一些业主仍然住在家中。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