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歪歪”临时过渡补偿基本确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楼歪歪”临时过渡补偿基本确定
2009年08月22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成都“校园春天”小区的两栋楼在雨后几乎倾斜在了一起。业主们认为,是隔壁的“德馨苑”楼盘施工惹的祸。根据目前西南勘察院出具的报告,“校园春天”小区房屋质量达标,楼房居住安全。而业主对此并不认可。针对双方存在的分歧,目前“德馨苑”项目部已与“校园春天”业主代表进行协商,就6、7、8三栋楼的安全措施和临时过渡补偿方案基本达成共识。

  “德馨苑”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项目部已经采取措施可以确保小区住户居住安全;如小区业主对安全鉴定报告存在质疑,项目部可出资,由业主自行聘请安全鉴定机构进行二次鉴定;如果房屋在后续使用中出现问题,经鉴定由项目开发商蜀府公司引起的,公司将承担相应责任。由于目前678栋不少住户已经在外租房或借住亲戚家,“德馨苑”项目部还将对678栋住户进行临时过渡期的补偿。

  尽管双方已在一定程度上达成共识,但就施工项目对678栋住户带来的影响涉及的其它补偿,双方正在协商。

  由于双方此前协商规定,在没有解决方案之前,“德馨苑”项目不得恢复施工,因此从7月18号停工以来,基坑一直暴露在外。而从建筑安全的角度来讲,基坑基础修到与地面齐平,才能保证基坑的绝对安全。而长时期暴露在外,若遇到恶劣天气,将会造成巨大的安全隐患。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