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扩建集资楼被强拆 屋主竟威胁城管“当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违法扩建集资楼被强拆 屋主竟威胁城管“当心”
2009年10月20日 13:4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群众多次投诉、不听城管执法人员再三制止继续抢建,甚至通过电话恶言威胁城管执法部门领导……位于106国道旁白云区太和镇永兴村“天鸿花园”内的违法扩建集资房屋主吴某不但肆无忌惮违法,而且态度十分嚣张。白云区太和镇城管执法队日前对吴某的违法扩建集资楼房强制拆除。

  对城管制止不予理会

  据白云城管部门介绍,吴某向开发商购买了天鸿花园的42栋的首、二层楼房后,未经规划建设部门批准,就擅自将其二楼约8平方米的阳台封闭。此外,他还在其所购楼房的南侧部分进行违法建设施工,占地面积约45平方米。尽管城管人员数度对吴某的违法建设行为予以现场制止,但吴某根本不予理会。

  鉴于吴某无视国家规划建设法规,太和镇政府昨天上午组织区、镇城管执法队50多人,在公安、治保人员的配合下,将上述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清拆过程中,吴某一直在清拆现场附近谩骂城管人员。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城管执法人员完成清拆作业准备撤离现场时,一直未停止过谩骂的吴某,竟用手机将威胁电话直接打至白云区城管部门的领导,并恶狠狠地威胁说:“你们拆我的楼房,哼,今后你当心!”直至昨天傍晚时分,吴某打给城管部门领导的威胁电话还没有停止。(记者全杰 冯永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