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渠家园回迁房“屋漏漏”94%已维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广渠家园回迁房“屋漏漏”94%已维修
2009年10月26日 10:2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崇文区广渠家园回迁房出现漏水情况,被当地居民称为“屋漏漏”。记者昨天从多方获悉,该情况已有根本改善,94%已维修完毕。

  广渠家园16、23、24号楼属危改回迁房,1464户回迁,去年12月底全面竣工。从今年1月份开始,陆续有193户回迁房发现漏水情况。

  据了解,目前开发单位与施工单位已为182户回迁房用户的房屋渗漏进行了认真检修,问题得到了解决,其余11户尚未维修的回迁房,因业主暂时联系不上无法入户,开发单位已联系当地派出所帮助联系。此外,另有28户尚未入住的回迁房,施工单位已重新检查,未发现漏水现象。

  据悉,导致回迁房漏水的原因主要是客厅与厕卫间没有设计高差,同时防水做得不到位,兼之部分用户室内装修不当,因而造成部分回迁房客厅或厕卫间漏水。目前,施工单位设在广渠家园附近的项目部尚未撤离,项目负责人表示随时接受居民投诉,维修会负责到底,确保业主满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