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贪图便宜存侥幸 房东出租危房被罚一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贪图便宜存侥幸 房东出租危房被罚一千元
2009年10月27日 17:20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租屋被确认为危房禁止出租,可房东不听劝阻,以每个月100元的租金偷偷出租出去。近日,宝安区出租屋管理部门开出该区首张危房出租行政处罚单,这名贪图便宜的业主被处以1000元罚款。

  9月21日下午,宝安区松岗街道房屋租赁行政执法人员在花果山社区统计租赁危房情况时,发现该社区建设街某号出租业主文某于8月9日将一个2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出租给一外地青年,房租为每月100元。随后,松岗街道房屋租赁管理所对此展开调查,发现该房屋被建设部门确认为危房,并建议拆除或空置禁止出租。依据《深圳市出租屋管理若干规定》,宝安区房屋租赁管理办公室对业主文某开具了1000元的罚单,并责令其立即停止出租。 (记者 张清华 文建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