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河畔倒楼赔偿结束 未倒楼购房者中59户退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莲花河畔倒楼赔偿结束 未倒楼购房者中59户退房
2009年11月17日 14: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莲花河畔倒覆楼赔偿工作于上周末结束。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41户倒覆楼购房者中已完成全部意向协议签署。其中,18户选择退房,23户选择置换未倒楼房屋。这也宣告为期四月的倒覆楼赔偿,暂告一段落。

  此前,倒覆楼赔偿工作展开,20户购房者达成初步赔偿意向,其中,7户退房,13户选择房屋置换。上周末,不满赔偿标准的21户购房者,最终与开发商达成一致,签署意向协议。其中,11户退房,10户选择置换。

  另经过多次协商,最终出台的赔偿标准在此前估价的基础上再加1099元/平方米补偿金,无论是置换房源还是退房,都可以享受该项补偿金。

  根据以上两项数据统计,倒覆的7号楼41户业主中,18户选择退房,23户选择置换未倒楼房屋。而411户未倒楼购房者中,也已有59户选择退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