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指使保安砸他人轿车 保安被诉故意毁坏财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主指使保安砸他人轿车 保安被诉故意毁坏财物
2009年12月03日 08:4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区保安王某和邓某在业主的指示下,外出将别人的轿车砸坏。记者昨天获悉,两名保安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王某和邓某均是河北人,案发前在顺义区前进花园小区做保安员。邱某是该小区的业主,由于他经常开车进出小区,就认识了保安王某。检方指控称,今年9月1日早上8点左右,邱某开车来到保安宿舍找王某,让他跟着出去有点事,并让王某带上“家伙”,再叫上一个人。王某于是拿了镐把,叫上同宿舍的邓某一起跟邱某开车到顺义区现代技术学院北门附近。在邱某的指使下,王某、邓某持镐把将一辆海马牌轿车砸坏。经鉴定,造成损失1万余元。当天,王某、邓某被抓获归案。

  据悉,事发前,邱某的弟弟与海马轿车车主在吃饭时发生过矛盾,他觉得弟弟受到了欺负,于是找来两名保安砸车。目前,邱某尚未归案。检方认为,王某和邓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应以故意毁坏财物罪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