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区现"铁网"围墙 业主不敢接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小区现"铁网"围墙 业主不敢接房
2009年12月21日 09:3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民钟女士在大渡口区湖榕路购买了一套新房,眼看着就要去接房了,她却发现小区的围墙竟然是用“铁丝网”搭建的。这令她十分担心小区的安全。

  业主们称虽然购房合同中没有明确约定围墙的长度以及式样,但围墙作为保护小区全体业主居住安全和防范的基础设施,怎么能用这个铁栅栏来敷衍了事呢!

  “虽然还未正式接房,我们希望开发商能尽早整改好小区的围墙。”小区的业主们说道。

  昨日,大渡口区建委工作人员经现场调查后表示,业主们反映的“铁网”围墙其实是小区与邻近小区间一道临时的分隔围墙,待隔壁小区修好后就会拆除。(重庆时报记者 李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