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中介商互踢皮球 外地人海口购房遭忽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中介商互踢皮球 外地人海口购房遭忽悠
2010年01月08日 11:22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1月7日)下午,来自长春的刘女士向南海网记者反映:她和几位朋友相中了海南伊甸园楼盘的7套房子,并向中介商付了定金,过了十几天后,中介商突然说不卖房了,开发商已跟中介商解除协议了。

  据刘女士介绍,她和几位长春的朋友在美安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陪同下,于2009年11月底相中了位于桂林洋高校区附近某楼盘的7套房子,2009年12月9日给每套房子交了1万元的定金,与中介商量好,在2010年1月10日前交首付款,随后她的朋友便回到长春了。

  2009年12月25日,中介商打电话通知她,她们定的房子由于房屋和土地证有问题,要求刘女士等退房。刘女士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便多次来到桂林洋这个楼盘观察,却发现该楼盘盖起了售楼处,还带客户看房。今日刘女士的朋友们特意从长春乘飞机来到海口,向中介商和开发商索要说法。刘女士一位朋友气愤的说着“这不是忽悠人么!这是我准备用来养老的房子,我们一致要求购买相中的房子,不要退定金!”

  房屋中介海南美安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王总经理表示,他们也是受害者!这处楼盘,开发商已经跟他们公司终止合同,所以对于该楼盘售楼处建成的情况表示不知情。他们公司同意把刘女士等人的7套房子定金退回,但至于房子的买卖,他也无法做主。

  “我怀疑开发商之所以不愿以当时谈妥价格的7套房子卖给我们,是因为他们想将房子收回,再高价卖出。”刘女士拿出了定房协议书、定金收据等证据给南海网记者看时说,

  随后,南海网记者来到刘女士相中的桂林洋高校区附近的银海.伊甸园楼盘,在售楼处内,一名自称为售楼经理但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表示,她是今天才来上班的,对于前期情况不了解。就她所知,该楼盘的一切手续都完善、合法,强调该楼盘内房屋的售卖必须有本公司和中介商签订的委托书才为合法,而且该楼盘未委托海南美安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售卖。记者陈望实习记者高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