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户用盆接水 房产公司被指放水“威胁”拆迁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住户用盆接水 房产公司被指放水“威胁”拆迁户
2010年03月17日 13: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租住在马连道北里3号楼的居民反映,居住的房屋屋顶多处渗水,无法居住。居民指责北京宣兴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宣兴公司)为逼迫居民签署搬迁协议恶意破坏水管。宣兴公司则称水管破裂为原房主损坏。

  住户用盆接漏水

  昨日上午,3号楼4单元423室的租户马小姐和其他几位租客已经将行李全部打包。该房屋厨房、卧室、厕所等处的房顶出现裂纹并渗水,地面已有积水。马小姐称,从前日晚上到昨日上午,房屋始终在渗水,根本无法居住。他们整夜都没有休息,用盆和桶接着从房顶上滴下的水。

  该房屋的房主张先生表示,房屋渗水的原因是楼上房屋的水管漏水,而该房屋已经被负责该地拆迁的宣兴公司收购。该小区3号楼和5号楼涉及拆迁,因其没有与宣兴公司达成搬迁协议,因此宣兴公司故意破坏楼上的水管。

  该单元的另一位住户称,在房屋渗水前,曾看到宣兴公司进入漏水的房屋。该单元多位居民证实,在此之前,楼下被收购的房屋下水道也曾被宣兴公司人员堵塞。

  公司称多次维修仍漏水

  宣兴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水管漏水是原房主在搬家时拆卸热水器,导致水管损坏,公司曾多次修理,没有故意损坏。另一位工作人员称,搬迁工作开始两年来,他们对收购的房屋多次维护,但是仍然无法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

  - 追访

  居民质疑拆迁公司资质

  居住在马连道北里的居民王女士表示,她们并不反对合法搬迁,但是对宣兴公司的搬迁做法表示怀疑,他们认为宣兴公司的资质存在问题,对方没有取得政府的批准,同时,在拆迁过程中,存在野蛮拆迁行为。

  昨日,宣兴公司的工作人员称,公司已经获得政府的批文,会积极地与居民协商拆迁事宜。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其搬迁工作中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但拒绝出示有关政府批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