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不满小区指定燃气灶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居民不满小区指定燃气灶品牌
2009年09月30日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通州区北小园小区的燃气工程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但部分业主反映“接到通州区燃气发展中心的通知,天然气灶必须使用指定品牌”,这让小区居民十分不解。

  北小园小区业主赵先生介绍,本月在单元楼门口贴出一则通知,称为保证通气点火的顺利进行,要求广大用户统一使用泽田牌带熄火保护的天然气灶。“我们家都买了别的牌子的天然气灶了,难道不买这牌子的就不给通气?”

  北小园物业处李经理说,接到业主反映后,物业已与燃气公司进行协调。通州区燃气发展中心工程部工作人员表示,泽田牌带熄火保护的天然气灶是市燃气集团推荐的产品,从安全角度考虑建议业主购买,但并非强制行为。只是,业主自行购买的天然气灶需有厂家的检验报告和产品合格证等相关证件。

  “可能是措辞上出了点儿问题。”这名工作人员说,通知的表述造成业主的误解。“不使用指定牌子的天然气灶不给通气也说不过去,只要符合标准的就都会给通气。”她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