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某小区供暖晚10天 居民要退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沈阳某小区供暖晚10天 居民要退费
2009年11月11日 16:44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供暖期,铁西区鑫丰俪城因设备故障没能按时开栓,据居民反映前12天暖气都是冰凉的。“我们小区有上千户居民,多次找华发供暖公司要求赔偿,还找过市区信访办、市区供暖办,可此事至今没有彻底解决。”70多岁的投诉人李大爷为此已经找了十多趟,许多单位一直在推诿拖延,他执意要把这件事问到底,“如果退费,每户平均能退100多元,我们不是非得在乎这一百多元钱,而是要维护消费者的利益,供暖是商品,供暖单位把不合格商品卖给我们,消费者当然不答应,退费甚至赔偿是对他们的教育手段。”

  督办结果:经铁西区房产局供热办与华发公司沟通,华发公司表示,上一采暖期因开发商问题,小区延误了10天供暖。目前,华发公司定于11月15日以后给该小区居民退还10天的采暖费。居民等待着退款承诺的兑现,如果华发公司反悔,他们将继续维权。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